Realme推出了其预算设备的第七次迭代

时间:2020-09-28 11:16:41来源:
导读 本月初,Realme推出了其预算设备的下一代第七次迭代,即Realme 7和7 Pro。凭借新的阵容,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超快充电功能带入了该

本月初,Realme推出了其预算设备的下一代第七次迭代,即Realme 7和7 Pro。凭借新的阵容,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超快充电功能带入了该细分市场。自发布以来还不到一个月,我们现在听说有一款新的传入设备将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将带有绰号Realme 7 Pro SE。

根据91Mobiles的最新报告,看起来新设备只是改名Reame 7i。回想一下,我们最近开始听说Realme 7i智能手机可能在印度推出。实际上,该公司在印度官方网站上的支持页面上线了,暗示可能推出 Realme 7i智能手机。

Realme印度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eth最近来到Twitter,戏弄了即将推出的7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此外,塞思(Seth)承诺在即将到来的#AskMadhav剧集中谈论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除此之外,该帖子还包含一个预告片图像,其中展示了带有LED闪光灯的四路后置摄像头模块。如果仔细观察图像,将会看到64MP主传感器。该预告图像还显示了Realme 7i也提供的Aurora Green颜色选项。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