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开始获得2020年9月的安全补丁

时间:2020-09-28 11:16:41来源:
导读 自第一天起,HMD Global的诺基亚公司是为数不多的专注于软件更新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无论价格高低,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会不时推出其设备的

自第一天起,HMD Global的诺基亚公司是为数不多的专注于软件更新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无论价格高低,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会不时推出其设备的新更新。实际上,该公司仍在推动对其2018年称为诺基亚7 Plus的设备的维护更新。今天早些时候,诺基亚开始播种新更新,该更新带来了新的安全补丁并修复了许多错误。

新的固件更新带有型号00WW_4_16B。除了修复错误外,更新还带来了2020年9月1日过时的Android安全补丁。不出所料,该设备仍可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回想一下,该设备最初是与现成的Android Oreo一起启动的。从那时起,由于有了Android One程序,它一直在不断更新。

在撰写本文时,尚无有关该设备在不久的将来是否将接收Android 11的信息。考虑到该设备已经进行了两次重大升级,因此进行第三次升级的机会非常渺茫。实际上,该公司最近在推特上谈论了Android 11和两年的操作系统升级承诺。还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2日,诺基亚7 Plus现在已收到约40个软件更新。当然,这些数字还包括补丁,错误修复和主要更新。

自诺基亚品牌重生以来,HMD Global一直专注于软件更新,并兑现了诺言。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提供最新软件,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诺基亚是其中少数几个公司,而没有其他公司专注于更新。

除了负责软件升级外,HMD Global似乎还在为其消费者开发一系列新设备。最近,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诺基亚2.4和3.4智能手机以及诺基亚8.3 5G。几天前,我们看到了即将推出的诺基亚7.3设备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像。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在左侧带有打孔的切口,后边缘弯曲,在指纹传感器的正上方有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块。本周初,我们还看到了泰国NBTC认证的型号为TA-1354的未知诺基亚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