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I将配备更明亮的显示屏和更好的自拍相机

时间:2020-09-29 11:05:19来源:
导读 随着Xperia 1 II和5 II的正式发布,谣言工厂的注意力正在转向Xperia 1 III,该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我们有第一份报告,考虑到我

随着Xperia 1 II和5 II的正式发布,谣言工厂的注意力正在转向Xperia 1 III,该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我们有第一份报告,考虑到我们距离公告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该报告相当具体。一家在索尼相关产品方面有良好记录的日本出版物表示,它的情报来自可信赖的内部人士。

索尼Xperia 1 III将配备更明亮的显示屏和更好的自拍相机

该报告称,Xperia 1 II的后续产品将升级显示屏并提供15%的高亮度,而自拍相机的光圈据称会更宽,从而改善整体性能。但是,相机的传感器尺寸和分辨率将保持不变。

我们想知道亮度的增加是否会伴随显示器的其他变化,以及我们是否即将看到另一个4K面板。实际的手机到货还有很多时间,因此我们有可能在那个时间范围内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