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系列手机将于10月13日首次亮相 具有65W充电功能

时间:2020-09-29 11:05:18来源:
导读 上周,Realme推出了其最新的自定义界面-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 0。我们还获得了即将推出的Realme智能手机的消息,该智能手机即将

上周,Realme推出了其最新的自定义界面-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我们还获得了即将推出的Realme智能手机的消息,该智能手机即将与新UI一起推出。现在,中国泄密者数字聊天站(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这部新手机的首批细节,这将成为Realme Q系列的一部分。就背景而言,Q系列目前仅在中国独家销售,只有一名成员被恰当地命名为Realme Q-重新命名为Realme 5 Pro。

新设备将配备带打孔切口的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它还具有65W闪光灯充电功能和全新设计。关于Realme Q系列知之甚少。还值得注意的是,Realme嘲笑了带有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的手机,而且这可能是新的Realme Q手机。我们只需要等待更多细节。

标签:Realm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