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具有6 GB RAM的Redmi 9A

时间:2020-09-29 11:05:17来源:
导读 小米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价格实惠的Redmi 9A,它具有大显示屏,大电池,高达3 GB的RAM和32 GB的存储空间。后来,该手机以新名称Redmi

小米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价格实惠的Redmi 9A,它具有大显示屏,大电池,高达3 GB的RAM和32 GB的存储空间。后来,该手机以新名称Redmi 9i在印度重新推出,这次以4 / 64GB版本出售。

现在,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进一步增加内存-入门级Redmi 9A现在在中国以145美元的价格获得具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的版本。

小米释放力量,推出价格实惠的具有6 GB RAM的Redmi 9A

Redmi 9A的背面只有一个摄像头-13 MP传感器,具有f / 2.2光圈和1080p视频录制。还有一个自拍射击者,坐在水滴缺口的后面-它还具有适中的5 MP传感器。

手机的芯片组是Helio G25,但真正吸引人的规格是5,000 mAh电池,可通过micro USB端口以10W充电。

小米将于明天推出Redmi 9A,价格为999元人民币。最大的问题是,是否会有任何人接受收购,因为在中国,等额的钱就能为您带来Redmi 10X 4G,它具有更强大的芯片组,更好的显示,更多的摄像头以及适当的快速充电功能。

标签:Redmi9A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