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重划将旗舰智能手机与其他产品区分开的界限

时间:2020-09-30 11:11:42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重划将旗舰智能手机与其他产品区分开的界限。虽然Galaxy S10 Lite可能被视为Galaxy S10的简化版本,但它已将Galaxy S20 FE定

三星正在重划将旗舰智能手机与其他产品区分开的界限。虽然Galaxy S10 Lite可能被视为Galaxy S10的简化版本,但它已将Galaxy S20 FE定位为本身的旗舰产品。再说一次,Galaxy S20 FE与S20系列中的其他设备有很多相似之处。

该公司考虑到Galaxy S20 FE的特定受众特征。它针对的是那些可能正在考虑从Galaxy A51或A71升级,预算有限但想要旗舰级手机的人,或者仅仅是那些觉得999美元的价格太高而无法购买基本版Galaxy S20的人。

我们已经花了一些时间来使用该设备,因此我们可以在此Galaxy S20 FE动手操作中分享我们的第一印象。请继续关注完整的评论,该评论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Galaxy S20 FE的设计与三星今年发布的其他一些设备没有太大不同。您会在前面获得6.5英寸的平面显示器。由于面板不会溢出边缘,因此例如,边框和下巴要比Galaxy S20突出一些。这不是一件坏事,正如我们在Galaxy Note 20评论中所指出的那样,使用平板非常好。

由于三星不得不削减一些成本以降低价格,因此它已经用塑料代替了玻璃后面板。它与Galaxy Note 20上的类似。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玻璃被高估了,这些塑料后面板确实足够好。它们的触感很好,不会吸引指纹,如果掉落电话,它们也不会像玻璃后盖那样容易(或根本不会)破碎。您也不会觉得手机会滑出您的手。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