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2020年8月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

时间:2020-09-30 11:11:41来源:
导读 三星不仅是2020年8月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且还设法扩大了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差距。根据市场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

三星不仅是2020年8月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且还设法扩大了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差距。根据市场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三星增加了在印度和美国的市场份额。

这家韩国公司在2020年8月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首位,份额为22%。华为以16%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二名。今年四月,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已经超越了三星,但是这家韩国公司设法在五月份夺回了第一名。

苹果以1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而中国品牌小米在8月以1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在两国边界发生冲突之后,由于反华情绪的增强,三星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

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将帮助三星和其他智能手机品牌,特别是在华为拥有良好影响力的欧洲等市场。三星将在欧洲价格适中的中档市场与OnePlus,OPPO,Realme,Vivo和Xiaomi等品牌竞争。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Kang Min-Soo表示:“对于三星来说,这将是一个提升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好机会,尤其是在欧洲,在欧洲,该公司一直在各种价格区间与华为展开激烈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