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云的5G解决方案

时间:2020-09-30 11:11:41来源:
导读 三星和微软一直是各种项目和技术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云服务,Office 365和Xbox。两家科技巨头现已宣布,他们已携手提供基于云的端到端私

三星和微软一直是各种项目和技术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云服务,Office 365和Xbox。两家科技巨头现已宣布,他们已携手提供基于云的端到端私有5G网络解决方案。

这家韩国公司将在微软的Azure云平台上部署其5G vRAN(虚拟无线电接入网络),多路访问边缘计算技术和虚拟核心。该公司表示,Azure将提供更好的安全性,这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这样的网络可以在零售商店,智能工厂和体育馆中推广。

三星表示:“此次合作凸显了云网络的主要优势,它可以加速企业的5G扩展并帮助他们更快地部署专用5G网络。在云平台上实施全虚拟化5G解决方案还可以为移动运营商和企业带来网络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巨大改进。”

三星的5G vRAN为正在部署5G网络的品牌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该解决方案将通用的现成服务器替换为基于硬件的专用基带,从而与标准5G网络相比提高了网络的成本效益。

这家韩国公司并不是网络业务的主要参与者,但是自从华为苦苦挣扎以来,三星一直在努力扩大其业务。该公司最近关闭的大5G网络部署涉及Verizon公司在美国,日本KDDI,和Telus公司在加拿大。

标签:三星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