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Galaxy S20系列即将推出一个UI 3.0 Beta更新

时间:2020-09-30 11:11:40来源:
导读 三星在两个月前针对Galaxy S20系列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 0更新。本月初发布了One UI 3 0的开发人员测试版,并且UI设计更改

三星在两个月前针对Galaxy S20系列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本月初发布了One UI 3.0的开发人员测试版,并且UI设计更改和所有新功能也都得到了披露。该公司现在宣布,它将很快为Galaxy S20系列发布One UI 3.0的公开测试版。

Beta操作的社区经理通过三星会员社区中的一篇帖子透露,韩国的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即将推出One UI 3.0 beta版。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注册该程序。官方发布日期和下载链接将通过该应用程序公开,因此,如果您还没有Samsung Members应用程序,那么该是安装它并保持设备就绪的时候了。

目前,该发布计划仅针对韩国发布,但我们认为Beta版计划随后将向德国,印度和美国等其他市场的用户开放。一旦针对Galaxy S20系列发布了一个UI 3.0 beta更新,三星将来也可能会为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类似的程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的官方变更日志。

三星One UI 3.0 Beta发布日期

一个UI 3.0功能

一个UI 3.0为Galaxy S20系列带来了相机改进,包括更好的自动对焦和稳定性。其他功能包括用于消息的垃圾桶功能,删除重复联系人的功能,自定义呼叫屏幕。改进的日历和提醒应用程序也是该软件包的一部分。三星还增加了数字健康的每周趋势,以及针对工作和个人资料的单独资料。One UI 3.0中还提供了在驾驶和锁定屏幕小部件时花费在通话上的时间。

长按应用程序的图标可让用户将关联的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可以通过双击主屏幕上的空白区域来锁定屏幕。One UI 3.0中还提供了Android 11功能,例如通知区域中的对话部分,聊天气泡和媒体播放小部件。三星Internet的新版本 具有一些新的附加功能,并对Samsung Keyboard和Wireless DeX进行了改进,这些功能还包括其他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