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GALAXY Z FOLD 3可能最终会配备内置摄像头

时间:2020-10-13 11:17:59来源:
导读 三星原本希望将其内置或内置摄像头技术引入其2021年的Galaxy S和Note设备。可悲的是,最近的报道与相同的可能性相矛盾。好吧,财阀似乎将

三星原本希望将其内置或内置摄像头技术引入其2021年的Galaxy S和Note设备。可悲的是,最近的报道与相同的可能性相矛盾。好吧,财阀似乎将在明年以某种方式带来这项技术。根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我们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3上看到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尽管Galaxy Fold的第二个版本最近发布了,但我们已经开始听说下一代产品了。对于三星来说,这是非常传统的。

根据The ELEC的报告,三星目前正计划将其期待已久的显示屏显示器技术引入其可折叠产品阵容。如果真是这样,那么Galaxy Z Fold 3将成为该品牌中首款配备显示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据报道,三星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旗舰放弃了这项技术。计划的突然改变是由于该技术的低产量。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与下一代S21和Note 21旗舰产品相同的打孔显示。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Galaxy Z Fold 3的内置摄像头的信息。事实上,几个月前,我们就看到了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照片。令人惊讶的是,泄漏的图像没有显示出用于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任何类型的穿孔切口。这仅表明可能有内置摄像头,而不是该品牌将完全废弃前自拍快照器。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中兴AXON 20 5G是全球首款采用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智能手机。

标签:GALAXYZFOL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