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OPPO智能电视产品将于10月19日发布

时间:2020-10-13 11:17:58来源:
导读今天,OPPO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一个新产品发布会。根据官方评论,此次会议不仅会发现新的电视产品,还会发现其他神秘产品。因此,仅

今天,OPPO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一个新产品发布会。根据官方评论,此次会议不仅会发现新的电视产品,还会发现其他神秘产品。因此,仅在一周内,我们将看到第一台OPPO智能电视以及许多其他新产品。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认为它们可能属于智能家居类别。

上个月底,OPPO的微博频道正式分享了一个视频。在视频的结尾,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台OPPO智能电视的外观。该电视采用非常窄边的设计,还带有摄像头模块。而且我们猜测,它将采用弹出式设计。OPPO徽标位于机身底部框架上。电视支架是银色的。

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OPPO智能电视产品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并具有120Hz量子点的全屏显示。OPPO旗下的两款新电视产品于8月下旬通过了国家3C认证,其中包括55英寸和65英寸产品。OPPO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波在10月7日给合作伙伴的一封信中说,OPPO的首款智能电视产品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他还补充说,下一代Find系列车型预计将在明年首次亮相。

在物联网生态方面,自2019年以来,OPPO已陆续发布了一系列智能设备,例如耳机,手表和CPE。因此,与其他传统智能手机制造商一样,OPPO也进入了其他领域,清楚地了解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是未来。因此,仅依靠智能手机充满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