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证实它将长期致力于UWB超宽带技术

时间:2020-10-13 11:17:57来源:
导读三星今天证实,它将长期致力于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期望将来会有更多的Galaxy设备支持该技术。三星看到了UWB的巨大潜力,并拥

三星今天证实,它将长期致力于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期望将来会有更多的Galaxy设备支持该技术。三星看到了UWB的巨大潜力,并拥有一个专职工作组,致力于将该技术集成到其产品中。此外,三星正在努力扩展UWB的用例。拥有这项技术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将很快能够使用手机控制智能锁。

UWB是一种高频短距离无线协议,它允许关键应用程序利用高度精确的空间感知和定向功能来与不同的智能设备无缝连接。它可以与附近的设备进行快速文件共享,并在机场或停车场等大空间中实现难以置信的精确导航。

自2019年以来,这项技术得到了FiRa联盟的支持,该联盟是三星成员之一。该组织目前正在开发用例并为互操作性定义行业标准。三星希望UWB不仅可以被更多的Galaxy设备采用,而且也可以被其他公司采用。这家科技巨头真正地相信UWB是未来,并致力于与组织成员进行开放式合作。

这项战略将使三星能够加快尖端技术的发展,并将其带给每个人,而不仅仅是少数人。UWB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首次亮相,并被Galaxy Z Fold 2采用。不用说,Galaxy S21具有UWB技术的可能性非常高。

三星还透露了UWB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该公司声称,随着客户的到来,客户很快将能够使用其Galaxy智能手机解锁前门或汽车。即将在上个月的视频中首次展示了即将面世的数字钥匙解决方案。它将使用户能够用支持UWB的智能手机替换其物理密钥,但是,尽管这是UWB路线图的下一步,但该公司尚未明确何时确切地向公众引入此功能。

三星声称,它才刚刚开始挖掘UWB的潜力,最好的尚未到来,更多信息即将揭晓。您是否像三星一样相信UWB?欢迎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