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华为Mate 40将于10月22日发布

时间:2020-10-13 15:44:36来源:
导读 本月我们将发布一些大型手机-包括iPhone 12和OnePlus 8T-现在我们可以将Huawei Mate 40和Mate 40 Pro加入该列表,因为华为刚刚宣布10

本月我们将发布一些大型手机-包括iPhone 12和OnePlus 8T-现在我们可以将Huawei Mate 40和Mate 40 Pro加入该列表,因为华为刚刚宣布10月22日的发布活动。

在来自华为移动官方帐户的一条推文中,我们被告知“前所未有的力量即将来临”,该活动将在欧洲中部夏令时下午2点(太平洋时间上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BST下午1点和AEST晚上10点)进行。 。

这表明华为Mate 40的性能将成为突出的关键功能之一–华为通常会在新的Mate手机中推出新芯片,而传言Mate 40将是首款配备麒麟1000处理器的手机。内。

实际上,它也可能是最后一款装有麒麟处理器的手机:谣言称,华为在美国的持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美国运营的公司,将意味着它将不得不从其他地方采购芯片组,而不是构建其芯片组。拥有。

前所未有的力量即将到来。不要错过20.10.20的公告#LeapFurtherAhead#HUAWEIMate40 pic.twitter.com/Be5u0AY4fj2020年10月10日

到目前为止,关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泄密事件相对较少,发布日期是我们提前收到的少量信息花絮之一(现在事实证明是准确的)。

我们所知道的是,Mate 40手机将沿袭我们去年看到的Huawei Mate 30和Huawei Mate 30 Pro,这些手机在很多领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无法运行而受到阻碍的官方Google应用程序。

标签:华为Mat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