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1的一个UI 2.5更新在数十个市场中推出

时间:2020-10-14 11:29:44来源:
导读 三星通常会在Galaxy Unpacked上发布其最新版本的One UI。一个UI 2 5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首次亮相,然后通过固件更新开始接触其他

三星通常会在Galaxy Unpacked上发布其最新版本的One UI。一个UI 2.5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首次亮相,然后通过固件更新开始接触其他Galaxy设备。三星在几个月前确认正在为其他Galaxy S,Note和可折叠设备准备One UI 2.5更新,但没有提及Galaxy A系列。令人惊讶的是,一个UI 2.5现在正在万物的Galaxy A设备上推出。它的的Galaxy A71,准确地说,这是目前在不同的大洲得到一个UI 2.5固件更新的各个国家。

此更新带有固件版本A715FXXU3ATI8,重约1GB。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运行One UI 2.5的Galaxy A71受益于相机应用程序和Samsung Keyboard的改进。该更新还为消息添加了SOS位置共享功能,对AOD(始终显示)上的Bitmoji贴纸的支持以及对Wi-Fi连接的改进。最新的固件更新随附有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 ,该补丁应该能够修复三星软件中发现的21个漏洞。

适用于Galaxy A71的固件版本A715FXXU3ATI8已在许多国家/地区提供。通常,新的更新范围有限,因为分阶段进行的方法可让三星有足够的时间在必要时停止推出,但看起来公司有足够的信心立即在无数市场上为Galaxy A71发行One UI 2.5。

您可以通过打开设置,访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尝试更新Galaxy A71 。与往常一样,另一种方法是在固件档案中找到固件版本,您可以在其中手动下载并通过Windows PC将其安装到手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