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中又开发了两款入门级手机

时间:2020-10-14 11:29:45来源:
导读 三星每年都会发布数十款智能手机,其产品阵容也变得相当混乱。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另外两种价格更实惠的Galaxy智能手机:Galaxy A02

三星每年都会发布数十款智能手机,其产品阵容也变得相当混乱。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另外两种价格更实惠的Galaxy智能手机:Galaxy A02和Galaxy M02。这两款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认证文件中,暗示它们的推出迟早要发生。

最近,在Nemko AS网站上发现了Galaxy A02和Galaxy M02的认证。文档中提到的型号包括SM-A025F,SM-A025F / DS,SM-M025F / DS,SM-M025M和SM-M025M / DS。由于两款智能手机都包含在同一证书中,因此在某些市场中有可能将Galaxy A02作为Galaxy M02推出。

几周前,Galaxy A02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揭示了其内部硬件规格。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似乎正在使用入门级Snapdragon芯片组(可能是Snapdragon 450),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我们还可以期望它具有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其他报告表明,这些手机可能具有5.7英寸的LCD屏幕(具有HD +分辨率),13MP + 2MP双摄像头设置,8MP自拍摄像头和3,500mAh电池。考虑到该设备的可能规格,这些手机可能会以15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亮相。

标签:三星Galax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