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发布在中国引起了不同的反响

时间:2020-10-15 11:23:38来源:
导读 苹果iPhone 12的发布周三在中国大陆引起了不同的反响,粉丝为他们喜爱的品牌欢呼5G模型,而其他人则计划等待华为等本地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

苹果iPhone 12的发布周三在中国大陆引起了不同的反响,粉丝为他们喜爱的品牌欢呼5G模型,而其他人则计划等待华为等本地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的设备。

备受期待的苹果产品发布是在华为和小米等中国Android平台品牌 推出与中国升级后的电信网络兼容的高端5G设备之后,一些分析师认为这家美国巨头迟到了。派对。

在收入第二大的市场中,苹果的公告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拥有超过60亿次浏览量的“ iPhone12 ”标签排名第一。关于中国类似Twitter的微博的第一个话题。

当被问及是否要购买新的iPhone时,它将为苹果用户提供5G接入服务,而该市场已经很广泛了,《财经》杂志的一项调查几乎各占一半:大约10,000票反对,9,269票赞成,而刚刚结束5,400表示他们仍在考虑。

10月16日起可在中国订购的iPhone 12的“迷你”版本售价为5499元人民币(约合60,000卢比),最高价格为11899元人民币(约合130000卢比)。 。

这个价格标签也是一个热门话题,许多人抱怨它太贵了。一位评论员说:“即使没有电源充电器或耳塞,这样的价格如何昂贵?”他指的是苹果公司宣布出于环境原因将不包括这些组件。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