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最新的iPhone将使用回收的稀土材料生产

时间:2020-10-15 11:23:36来源:
导读苹果周二表示,其最新的iPhone将使用回收的稀土材料生产,这是加强环保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也具有意义。作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行动的一部分

苹果周二表示,其最新的iPhone将使用回收的稀土材料生产,这是加强环保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也具有意义。

作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行动的一部分,苹果宣布这一举动是基于先前的举措,包括承诺在其业务的所有方面实现“ 100%碳中和”。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负责人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在一次在线活动中宣布了新款iPhone 12手机,“这是我们首次在所有磁铁中使用100%回收稀土元素,包括照相机,触觉和MagSafe(连接器)。”

美国矿床的困难两次迫使关闭了美国唯一的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芒廷帕斯的矿山。分析师称,中国境外炼油能力有限。

苹果还表示,它将不会在最新的iPhone中包括耳塞或电源适配器,因为大多数客户已经拥有了这些产品。这将减少制造,并使箱子更轻便。

标签:苹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