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pple MagSafe以及MagSafe配件是否存在

时间:2020-10-16 11:25:55来源:
导读 (Pocket-lint)-当苹果在2020年10月推出iPhone 12系列时,它专注于大多数主题演讲的几个新功能,即5G和MagSafe。众所周知,5G是下一代移动

(Pocket-lint)-当苹果在2020年10月推出iPhone 12系列时,它专注于大多数主题演讲的几个新功能,即5G和MagSafe。众所周知,5G是下一代移动网络。但是MagSafe呢?嗯,按照苹果公司的描述,MagSafe会带来一个全新的配件生态系统。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Mac版MagSafe

苹果于2006年在MacBook Pro上推出了其专有的MagSafe技术。原始版本实质上是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磁性电源连接器。这个想法是,如果您的MacBook被有人绊倒在电源线上,则MagSafe连接器将从插座中拔出而不会损坏自身,电源插座或笔记本电脑。

适用于iPhone的MagSafe

MagSafe的最新版本是适用于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安装和充电系统。苹果从本质上采用了iPhone的无线充电线圈,并增加了新组件,以创建一种新型的改进的无线充电功能,并持续支持Qi,此外,它还允许安装不同的配件,我们将在后面进行解释。

适用于iPhone的MagSafe添加了磁力计和单线圈NFC读取器。它基本上使用磁铁来帮助将iPhone正确对准无线充电器。以前,如果使用标准的Qi无线充电器,如果手机未完全对准,则充电速度会比正常情况慢得多。但是,使用新的MagSafe充电器,放置起来应该很容易,并且您将获得高达15W的功率。

如果您使用Qi充电,Apple表示您将被限制为7.5W,与iPhone 11等较早的iPhone型号相同。

因此,MagSafe附件有两种类型:MagSafe充电器,然后是支持MagSafe的手提箱,钱包,固定架等。

标签:AppleMag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