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在2020年Prime Day里直降200美元

时间:2020-10-16 11:25:54来源:
导读 在2020年Prime Day期间,美国Prime会员可以在从新电视到机器人吸尘器(包括摩托罗拉精选智能手机)的所有产品上节省大量资金。实际上,四款

在2020年Prime Day期间,美国Prime会员可以在从新电视到机器人吸尘器(包括摩托罗拉精选智能手机)的所有产品上节省大量资金。

实际上,四款摩托罗拉手机的折扣价高达每部200美元。

当您考虑到摩托罗拉的手机通常已经比竞争对手便宜时,这相当于节省了很多钱。出售的产品包括三款入门级手机:Moto G Stylus,Moto G Power和Moto G Fast。

但是最大的节省来自高端设备摩托罗拉Edge,它的正常价格为699.99美元,比原先的价格降低了200美元。Edge已准备好与5G配合使用,并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64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90Hz的6.7英寸OLED显示屏。

但是其他三款手机的价格确实都在大幅下降。在Moto G的手写下跌至$ 239.99($ 60价格下降),在摩托G电源下降到$ 199.99美元($ 50产品价格下降),以及Moto G品质快速为$ 145.99($ 55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