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RPG将在某个时候出现在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中

时间:2020-10-18 16:24:29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赛博朋克2077CD Projekt Red备受期待的科幻RPG将在某个时候出现在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中。但是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当,除此之外

我们知道赛博朋克2077CD Projekt Red备受期待的科幻RPG将在某个时候出现在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中。但是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当,除此之外,它会到达今年的某个时候游戏在个人电脑和游戏机上发布后。

然而,体育场的玩家今天得到了好消息,光盘项目红色在一个视频演示中证实,游戏将在其他平台上发布的同一天到达体育场:11月19日。

赛博朋克2077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体育场的主打产品之一。谷歌宣布这款游戏将一路回到体育场2019年8月,但没有给出比“即将到来”更坚定的释放当时游戏定于4月16日在其他平台上线,但确实如此延时的 两次今年,到目前的11月19日发布日期。

这款游戏已经有了一个长达数年的开发周期,CD Projekt Red开发者也有被要求每周工作六天在游戏发布日期之前,尽管工作室联合创始人Marcin Iwiski此前公开声明,似乎表明工作室不会要求强制性的紧缩。

标签:科幻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