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毫米系列3售价为169美元亚马逊河和沃尔玛

时间:2020-10-18 16:28:00来源:
导读 想着拿起新的Apple Watch?等到有一笔好交易的时候,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主意,谢天谢地,这种情况有一定的规律性。最新款苹果手表系列6起价

想着拿起新的Apple Watch?等到有一笔好交易的时候,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主意,谢天谢地,这种情况有一定的规律性。最新款苹果手表系列6起价399美元。尽管上个月推出,但它已经有了小幅降价。如果这有点太贵,你可以再降价至少120美元,买一台苹果手表SE,它也是上个月推出的。

当然,系列3也是更便宜的选择,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苹果手表型号。它的起始零售价为199美元,但经常出售。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这三种型号都支持watchOS 7。然而,如果你想让某样东西持续几年,至少在手表SE上花点钱可能是值得的,因为不清楚苹果公司还会为3系列提供多长时间的软件更新。

虽然我提到苹果手表交易是相当常见的,但有时新型号的价格不会下降。不过,一些网站提供翻新车型的优惠,所以我们会在它看起来像是明智之举的时候加入这些内容。

苹果手表系列3交易

配备全球定位系统和无线网络连接的38毫米系列3型号的正常价格为199美元(42毫米为229美元),这本身就是一笔不错的交易。除了任何节日活动,你可以期待它偶尔会降价20或30美元。如果你有耐心,我们已经看到它在黑色星期五期间下降到仅仅129美元,尽管这对一个全新的单位来说是一个异常。

目前,38毫米系列3售价为169美元亚马逊河和沃尔玛。

如果你在找42mm的Apple Watch,亚马逊河和沃尔玛已经降价30美元,使这款车的售价降到了1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