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博客文章并未讨论是否会删除这些帐户

时间:2020-10-18 16:29:03来源:
导读YouTube是最新的硅谷公司,根据边缘理论QAnon更新其节制政策,并宣布将删除基于共谋理论针对或骚扰他人的内容。不过,YouTube不会发布全面

YouTube是最新的硅谷公司,根据边缘理论QAnon更新其节制政策,并宣布将删除基于共谋理论针对或骚扰他人的内容。不过,YouTube不会发布全面禁止QAnon内容的禁令。据其新博客文章称,该公司正试图通过“删除更多的阴谋论内容来证明现实世界中的暴力行为来遏制骚扰和仇恨” 。这意味着,如果人们发布有关QAnon的视频,并指控任何可能导致特定个人或群体受到实际伤害或骚扰的视频,这些视频将被删除。YouTube的博客文章并未讨论是否会删除这些帐户,尽管YouTube倾向于在取消频道之前采取三击政策。

博客文章写道:“与往常一样,背景很重要,因此有关这些问题的新闻报道或讨论这些问题的内容而不针对个人或受保护的群体可能会持续下去。” “我们将从今天开始执行这项更新的政策,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扩大。”

根据博客,YouTube在过去几年中花费了一些时间来更新其政策,以针对仇恨视频,其中包括阴谋论视频。该公司表示,这些政策应该限制这些类型视频的算法推荐,并且自2019年1月以来,来自非订阅推荐的QAnon内容的观看次数已经下降了80%以上。

尽管YouTube是对QAnon阴谋论采取其他立场的最新公司,但其他社交平台也开始采取坚定立场。尽管个人账户的帖子仍然不错,但Facebook上周才禁止了与QAnon相关的内容。这是Facebook在持续打击平台上传播的错误信息方面迈出的最大一步。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Pinterest还重申了对Insider的政策,禁止QAnon内容,该内容自2018年以来一直存在。佩洛顿还删除了与阴谋论有关的主题标签。

YouTube的博客文章补充说,自从更新的政策实施以来,“已删除了成千上万个QAnon视频,并终止了数百个频道”。该公司称这项工作是“遏制有害阴谋的重中之重”,但也承认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解决某些阴谋论,这些论证用于证明现实世界中的暴力行为是合理的,例如QAnon。”

标签: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