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8T拆卸揭示了内部的双电池和冷却系统

时间:2020-10-18 16:32:43来源:
导读 几天前,扎克(YT:JerryRigEverytes)测试了这款新手机的耐用性OnePlus 8T。不像一加7T后玻璃破裂,它经受住了考验。现在,他的拆卸视频揭示

几天前,扎克(YT:JerryRigEverytes)测试了这款新手机的耐用性OnePlus 8T。不像一加7T后玻璃破裂,它经受住了考验。现在,他的拆卸视频揭示了最近备受关注的双电池。扎克打开后面板时,我们看到内部顶部有一个NFC线圈。拧下16颗飞利浦头螺丝后,我们看到下面的扬声器没有防水密封。那是因为网格是附着在框架上的。现在,去掉中间的带状电缆就可以看到房间里的大象,双电池。

从外观上看,它并不真的像两个独立的物理电池,而是在中心有一个折痕。这意味着有两个电池包装成一个带有中心接头的单一单元。就规格而言,OnePlus保持了2250毫安时的容量。总容量为4500毫安。话虽如此,双电池设计再次提醒我们,电池无法承受超过30W的充电速度。

许多公司采用了双电池设计,将智能手机的充电容量提高到65W,甚至更多。其中包括同僚,Vivo,真实时间,现在呢OnePlus。

继续说,音箱框架,充电口,很少的内部线缆,SIM卡槽,周围好像都有一个橡皮环保护水。然而,这款设备除了OnePlus 8T+用移动电话。过去,大多数OnePlus手机内部都有防水密封,但没有IP等级。这可能是为了获得认证而跳过额外的现金,这也是一加8T最有可能的原因公平定价。

冷却系统

至于冷却,主板有石墨带和铜覆盖银屏蔽。撕掉它会发现顶部有一层热膏,这可能是为了保持中央处理器的凉爽。OnePlus也将它应用于背部。此外,框架内部有一个铜室,通过铜管连接到电池。有趣的是,相机的布局也有一块石墨和铜来保持凉爽。

然而,OnePlus一直保持着制造结构合理的设备的传统,OnePlus 8T势头强劲,乐趣倍增(双关语!)。

标签:ONEPLUS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