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原型机为OPPO今年将展示的许多其他5G产品指明了标题

时间:2020-10-25 16:07:49来源:
导读 随着5G时代的到来,OPPO在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成功推出了其旗舰产品Find X 的配备5G原型的设备,向前迈出了几步。OPPO全球

随着5G时代的到来,OPPO在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成功推出了其旗舰产品Find X 的配备5G原型的设备,向前迈出了几步。OPPO全球副总裁兼中国业务总裁布莱恩在会议上说:“我们有信心OPPO将成为首批在2019年推出商用5G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

在活动中,OPPO展示了具有Snapdragon 855和X50 5G调制解调器的原型。他们与高通公司和是德科技一起展示了使用Find X 5G原型进行5G数据连接和应用程序,如浏览,在线视频重播和视频通话。

OPPO研究院负责人刘文Le表示:“ OPPO将与AI,大数据和云计算(5G + ABC)一起推动5G的发展,使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成为真正的'智能个人助理。” “我们相信,丰富的5G应用场景和杀手级5G应用将在未来出现,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Liu补充说。

新原型机为OPPO今年将展示的许多其他5G产品指明了标题。该公司还透露了与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新的5G生态系统的计划。

标签:OPP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