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菲律宾通过推出ViosXE扩展了其小型轿车的产品阵容

时间:2020-10-25 16:10:40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菲律宾(TMP)通过推出Vios XE扩展了其小型轿车的产品阵容。这款带有无级变速器(CVT)的入门级轿车的价格与该系列中的同类产品相同。

丰田汽车菲律宾(TMP)通过推出Vios XE扩展了其小型轿车的产品阵容。这款带有无级变速器(CVT)的入门级轿车的价格与该系列中的同类产品相同。

发动机罩下,Vios XE装有1.3L双VVT-i发动机,以提高燃油效率。内部,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Display Audio从仪表板上突出。该显示器支持CD / MP3,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网络链接以及蓝牙,USB和AUX连接。

XE还具有其他Vios型号相同的安全功能-5星级东盟新车评估程序(NCAP)等级,7个SRS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防抱死制动系统。此外,该轿车还提供动力转向,前后电动窗和电动门锁。

全新的丰田Vios XE有四种颜色:Thermalyte,Red Mica Metallic,Freedom White和Alumina Jade Metallic。现在可以在全国所有丰田经销店使用。

标签:Vios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