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首款5G手机APEX通过全新的尖端技术

时间:2020-10-25 16:13:48来源:
导读 Vivo正式推出了新的APEX 2019,这是一款概念智能手机,具有曲面水滴玻璃机身,没有任何开口,接缝或边框。Vivo的首款5G手机APEX 2019通过

Vivo正式推出了新的APEX 2019,这是一款概念智能手机,具有曲面水滴玻璃机身,没有任何开口,接缝或边框。

Vivo的首款5G手机APEX 2019通过全新的尖端技术,设计和功能更新了去年的APEX FullView。今年的迭代拥有无边框的FullView设计,完全没有物理按钮和端口。该设备利用触摸感应技术,该技术将电容式触摸和压力感应结合在一起。该手机具有USB端口,而不是USB端口,它具有磁性端口,可以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此外,通过Body SoundCasting技术,显示器可以兼作扬声器。

为了安全起见,这款Vivo概念手机配备了全屏指纹扫描技术,可让您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解锁手机。另外,“指纹灯”功能可点亮触摸点周围的像素。

这款未来派设备配备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Apex 2019在高通Snapdragon 855上运行,并配备了Jovi AI助手。

Vivo APEX 2019将于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出。

标签:5G手机A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