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将于10月8日发布

时间:2020-10-01 11:45:51来源: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现在该手机已经发布日期,它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布。它将于10月8日在印度推出,并将

新的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现在该手机已经发布日期,它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布。它将于10月8日在印度推出,并将通过Flipkart出售,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已被披露。

Galaxy F41将配备三星Exynos 9611移动处理器和6GB RAM,还将提供多种存储选项。

手机将配备一系列摄像头,而主摄像头将配备64兆像素传感器。消息还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Super AMOLED Infinity U显示屏和一个6000 mAh电池。

10月8日正式上市时,我们将提供有关新Galaxy F41智能手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