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其Redmi系列增加了新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0-01 16:16:01来源:
导读 随着Redmi 9i的发布,小米为其Redmi系列增加了新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规格与Redmi 9a相似。Redmi 9i配备6 53英寸显示屏,HD +分辨率为1

随着Redmi 9i的发布,小米为其Redmi系列增加了新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规格与Redmi 9a相似。Redmi 9i配备6.53英寸显示屏,HD +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此外还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25移动处理器。

该设备配备4GB RAM和64GB或128GB存储空间,还配备Android 10和MIUI 12。

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并具有10W充电功能,正面有一个用于Selfies的5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面有一个13百万像素摄像头。

起价为8,299印度卢比(约合110美元),它将于9月18日通过Flipkart和Redmi网站在印度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