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9 Plus智能手机现在在英国上市

时间:2020-10-01 16:16:01来源:
导读 新款摩托罗拉Moto G9 Plus现已在英国上市,该手机今天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可以从亚马逊,Argos和John Lewis购买,价格为259英镑。新的Mot

新款摩托罗拉Moto G9 Plus现已在英国上市,该手机今天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可以从亚马逊,Argos和John Lewis购买,价格为259英镑。

新的Moto G9 Plus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0G移动处理器,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额外存储。

该手机具有6.8英寸显示屏和Full HD +,并配备了一系列高端摄像头,其中包括用于Selfies的16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手机背面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的摄像头。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Motorola上找到有关新G9 Plus的更多信息,该设备现在可以在英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