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荣耀Play 9A即将在中国推出 配备Helio P35芯片组和5000mAh电池

时间:2020-10-02 14:22:33来源:
导读 哇,HONOR最近肯定会公开很多设备,对吧?除了上周宣布的View 30 Pro,9X Pro和新的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外,该公司还计划为HONOR Play系

哇,HONOR最近肯定会公开很多设备,对吧?除了上周宣布的View 30 Pro,9X Pro和新的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外,该公司还计划为HONOR Play系列推出新的入门级设备。出现了新的泄漏,这表明该设备可能即将推出。

据PriceBaba,荣誉播放9A会与联发科,4GB的内存,和64GB或内部存储128GB的Helio公司P35芯片组。预计还将配备6.3英寸显示屏和5000mAh大电池。消息来源Ishan Agarwal还以绿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发布了设备前后的渲染图。

从渲染中,您还可以看到它带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HONOUR决定将LED闪光灯夹在13MP主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之间,这很有趣,尽管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有意义。最后,正面是一台适中的8MP自拍相机,放在水滴槽口下方。

HONOR尚未宣布HONOR Play 9A的价格和可用性。但是考虑到HONOR Play 8A从未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情况,很难说公司是否会把它引入马来西亚。话虽如此,您对此设备有何想法?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知道,并继续关注TechNave.com以获得更多新闻。

标签:荣耀Play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