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K30 Pro Zoom Edition智能手机据称将于2020年发布

时间:2020-10-02 14:22:33来源:
导读 消息不断涌入,不久我们可能会对新的Redmi K30 Pro有所了解。据称,小米针对旗舰设备推出了一个特别版,计划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它被称

消息不断涌入,不久我们可能会对新的Redmi K30 Pro有所了解。据称,小米针对旗舰设备推出了一个特别版,计划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它被称为Zoom Edition,它将配备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

根据Ishan Agarwal(通过PriceBaba)的说法,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将提供两种变体。第一个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而另一个具有12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两者都将提供月光白,天蓝色,紫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

其他所有内容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Zoom Edition仍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6.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5000mAh大电池。预计它还将具有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64MP + 8MP + 8MP + 2MP),该摄像头带有两个Sony IMX686传感器,一个20MP弹出式自拍相机和一个大蒸气室。

对此没有任何确认,我们也不知道Zoom Edition是否还有其他主要区别。如果没有,那么您获得此变体的唯一原因是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但是话虽如此,您对此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