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在马来西亚推出了新款MacBook Air

时间:2020-10-02 16:02:27来源:
导读 除了新款iPad Pro,苹果还在马来西亚推出了新款MacBook Air,英特尔酷睿i3型号的价格为RM4399,而i5型号的价格为RM5599。在新功能方面,

除了新款iPad Pro,苹果还在马来西亚推出了新款MacBook Air,英特尔酷睿i3型号的价格为RM4399,而i5型号的价格为RM5599。在新功能方面,上述MacBook Air具有更快的性能,更高的存储容量,并且支持新的智能键盘。

它还配备了英特尔的Iris Graphics,该Iris Graphics能够更快地执行图形密集型任务,例如视频编辑。此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嵌入在Macbook Air中的SSD和处理器能够将其性能提高多达80%。

不仅如此,键盘还配备了新设计的剪刀式机构,该机构提高了每个键的耐用性,并改善了打字体验。还有Touch ID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快速点击手指来安全地访问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