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和Nova 7 Pro通过了40W超快充电和5G支持的3C认证

时间:2020-10-02 16:02:28来源:
导读 COVID-19疫情已影响大多数公司和零售商店,但未影响制造商。尽管华为P40系列即将发布,但该公司已经设计出了新的Nova 7和Nova 7 Pro系列

COVID-19疫情已影响大多数公司和零售商店,但未影响制造商。尽管华为P40系列即将发布,但该公司已经设计出了新的Nova 7和Nova 7 Pro系列,它们已经通过了3C认证。

消息人士称,新的华为型号JER-AN10和JEF-AN00列在3C认证清单上,这表明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具有40W超快速充电功能,并支持5G网络。显示的两种型号都是传闻中的华为Nova 7和Nova 7 Pro智能手机,而华为Nova 7 SE也可能很快获得3C认证。

根据技术规格,传闻中的华为Nova 7配备麒麟的新型5G处理器,该处理器使用称为麒麟820或麒麟985的A77架构。它可以使用侧面带有LCD穿孔的LCD显示器。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至于Nova 7 Pro,它可能配备功能更强大的Kirin 990 5G SoC 5G芯片组,OLED双曲面屏幕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预计这两款设备的价格都将超过4,000元人民币(〜RM2484)

无论哪种方式,仍然没有官方确认技术规格和马来西亚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