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M30在我们的论坛上已有一段时间的TWRP非官方端口

时间:2020-10-03 10:23:47来源:
导读团队胜利恢复项目(又名TWRP)无需介绍Android改装社区。在过去的几年中,TWRP已成为Android生态系统中自定义恢复的事实上的标准。与其他自定

团队胜利恢复项目(又名TWRP)无需介绍Android改装社区。在过去的几年中,TWRP已成为Android生态系统中自定义恢复的事实上的标准。与其他自定义恢复解决方案相比,TWRP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该项目支持大量Android设备,并定期将新设备添加到官方花名册中。自上次报道以来,开发团队已正式添加对Samsung Galaxy M30,Galaxy A40,Huawei P20 Lite和Moto G5S Plus的支持。

由XDA会员Akhil99提供的支持Exynos 7904的三星Galaxy M30在我们的论坛上已有一段时间的TWRP非官方端口。如果您是正式构建的支持者之一,那么您的等待终于结束了-官方TWRP现在可从同一开发者处获得用于您的设备。在继续之前,请确保花一些时间通读上述论坛主题上发布的闪烁说明。

三星Galaxy A40

接下来是三星Galaxy A40,这是AKA XDA高级会员ponces在Alberto Ponces的努力下获得的正式TWRP版本。开发人员还提供了单独的AOSP和基于UI的内核,MTP可以在自定义恢复环境中正常工作。

华为P20 Lite

华为P20 Lite于2018年作为中国OEM P20系列的预算产品推出。该手机的官方TWRP版本由XDA认可的开发人员DarkJoker360维护,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您还应该查看设备论坛,以查看恢复刷新后可以尝试的ROM和Mod。

Moto G5S Plus

在我们的论坛上,摩托罗拉Moto G5S Plus有许多售后开发产品,并且官方TWRP版本是对它们的欢迎。XDA成员iamsaalim是此智能手机TWRP的维护者。

删除POCO F1

但是,并不是今天所有的新闻都是好消息,因为车迷不再喜欢POCO F1 。幸运的是,POCO F1的第三方开发仍处在高潮阶段,用户可以从我们的论坛中从许多非官方的TWRP分支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