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OEMASUS有望在明天的仅限在线活动中推出其下一代ZenFone7系列

时间:2020-10-03 10:24:56来源:
导读 本月初,我们为三星最新的三款Galaxy设备开设了论坛-Galaxy Tab S7,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Watch 3。从那时起,Android OEM已推

本月初,我们为三星最新的三款Galaxy设备开设了论坛-Galaxy Tab S7,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Watch 3。从那时起,Android OEM已推出了一些有趣的设备,例如Moto G9,Moto G9 Play Realme C12和Realme C15。此外,台湾OEM ASUS有望在明天的仅限在线活动中推出其下一代ZenFone 7系列。为了促进这些设备的第三方开发和讨论,我们现在开放ASUS ZenFone 7,Moto G9,Realme C12和Realme C15的论坛。

华硕ZenFone 7/7 Pro

尽管华硕尚未宣布其ZenFone 7系列产品,但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这些设备的一些关键细节。该公司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ZenFone产品预计将采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 SoC,并且据该公司最近的预告片透露,它将再次使用翻转相机模块。该设备的数据库清单还显示,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如果您有兴趣查看ZenFone 7启动事件,可以在8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2:00 AM观看直播。

摩托罗拉Moto G9 / Moto G9播放

新的Moto G9于本周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具有6.5英寸的HD + LCD显示屏和水滴形凹槽。该设备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62 SoC供电,再加上4GB的LPDDR4x RAM和64GB的板载存储。在相机部门,Moto G9具有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一个2MP微距相机和一个8MP自拍机。该设备采用5,000mAh电池包装,支持20W快速充电。另一方面,Moto G9 Play于本周早些时候在德国推出。该设备具有与常规Moto G9完全相同的规格。

Realme C12

Realme的新型预算友好型Realme C12是几天前在印度推出的。就像Moto G9一样,它具有6.5英寸的HD + LCD显示屏和水滴形的缺口。该设备由联发科的Helio G35 SoC供电,再加上3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为了进行成像,该设备配备了13MP主相机,2MP单色相机,2MP宏相机和5MP自拍射击器。该设备包装在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大型电池中,支持10W快速充电。

Realme C15

Realme C15是该公司首款预算友好型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就像Realme C12一样,它装有13MP主相机和2MP单色传感器。但是,Realme C15配备了2MP复古相机和一个额外的8MP超宽传感器,而不是2MP宏相机。在正面,该设备带有一个8MP自拍射击游戏。该设备采用相同的6.5英寸HD +显示屏,具有水滴形的凹槽,还由联发科Helio G35供电,并具有相同的6,000mAh电池。但是C15包含对18W快速充电的支持,包装盒中包含18W快速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