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转到LG的在线引导加载程序解锁页面以获取解锁密钥

时间:2020-10-04 10:20:10来源:
导读 您是否想在LG Velvet上刷新GSI,自定义ROM或自定义内核?好了,您必须等待开发来在我们的论坛上进行讨论,或者自己开始移植AOSP,但是既然V

您是否想在LG Velvet上刷新GSI,自定义ROM或自定义内核?好了,您必须等待开发来在我们的论坛上进行讨论,或者自己开始移植AOSP,但是既然Velvet可以被引导加载程序解锁,则可以开始使用后者。

LG本周更新了其支持的设备页面,以添加新的Velvet设备。具体来说,他们增加了在欧洲销售的LG Velvet机型,其型号为LMG900EM,LMG900EMW,LMG900EMX或LMG900D。您可以转到“设置”>“系统”>“关于手机”来查找拥有的型号。LG上个月向其他三款手机添加了引导加载程序解锁支持,因此设备列表正在缓慢增长。

如果您想走引导加载程序解锁之路,可以转到LG的在线引导加载程序解锁页面以获取解锁密钥。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完成该过程。该手机的内核源代码,也可在网上。

正如我们上个月解释的那样,您需要使用平台工具生成设备ID,并且还必须在LG的在线验证工具上输入ID和手机的IMEI。如果您执行必要的步骤,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引导加载程序解锁密钥。

LG Velvet于5月发布,它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65处理器,Active Stylus支持和LG的Dual Screen附件。它还配备了带有泪滴口的6.8英寸OLED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OIS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

标签: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