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将实现惊人的增长

时间:2020-10-09 10:41:38来源:
导读如我们所见,三星最近非常成功。冠状病毒似乎不仅没有干扰这家韩国公司,而且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是,相反,它有助于巩固成功。该公司发

如我们所见,三星最近非常成功。冠状病毒似乎不仅没有干扰这家韩国公司,而且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是,相反,它有助于巩固成功。

该公司发布的预测显示,其第三季度利润将约为12.3万亿韩元(1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三星还报告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近5%,达到66万亿韩元(570亿美元)

鉴于该公司全年的利润下降了56%,因​​此这种乐观态度和此类指标特别有趣。三星没有说明是什么因素影响了这种结果,但是增长很可能是由于对该公司产品的高需求-许多人不得不在家工作,更多时候需要更新设备。

这家韩国公司的智能手机和电视销量比其他任何品牌都要多,但不仅仅是零售产品表现出色。三星在向全球设备制造商销售存储芯片方面做得非常成功。

最近几个月,三星的芯片制造得到了数据中心的推动。零部件销售收入在第二季度增长了13%,达到18.2万亿韩元。

八月底,三星重新夺回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这家韩国巨头控制着22%的移动设备市场。这不是一个坏成绩。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危机,今年上半年对所有公司来说都是相当困难的。但似乎情况正在逐渐趋于平稳。

另请阅读: Galaxy Watch Active 2在开始接收Tizen 5.5更新

美国的制裁也发挥了作用,导致对华为产品的需求下降,在上个月末,华为产品的需求量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6%。回想一下,自今年四月以来,这家中国公司一直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的领导者。

三星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市场,该市场已经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但是即使在这里,政治因素也影响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成功。由于和中国之间的领土冲突,近几个月来反华情绪盛行,导致对三星产品的需求增加,并抵制了中国商品。

苹果在8月底排名第三,其份额估计为12%。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名表的第四行被小米占据– 11%。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