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解释了重新命名REDMI智能手机型号背后的秘密

时间:2020-10-09 10:41:37来源:
导读 Poco今年发布了几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将Poco F2 Pro,Poco M2 Pro,Poco M2,Poco X3和Poco C3推向市场,其中第一个成为制造商产品组

Poco今年发布了几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将Poco F2 Pro,Poco M2 Pro,Poco M2,Poco X3和Poco C3推向市场,其中第一个成为制造商产品组合中的顶级设备,而后者成为最实惠的设备。许多模型不是从头开始创建的,而只是Redmi设备的重新命名。在其采访中,Poco的区域总监Anuj Sharma解释了为什么公司采用这种方式。

据他介绍,目前Poco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为每个系列开发新设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开始使用Redmi模型作为基础或平台,并随即使用它们。Poco在这种实践中并不孤单。因此,OnePlus One比OnePlus更像是Oppo产品。Realme智能手机也是如此。他说,这种策略绝非新颖,而且Poco绝不是一个人。

POCO X3印度

Anuj Sharma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遵循品牌重塑策略。这意味着我们仍将看到基于小米智能手机的Poco型号。他还确认,他们将继续在其设备上安装MIUI外壳,因为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们自己的固件未包括在其计划中。

该公司不打算将Poco F2 Pro机型带入印度市场。据该公司的地区总监称,Poco F1已经改变了市场,消费者对其后继产品寄予厚望。而且Poco F2 Pro不是一款可以视为值得继承的智能手机。公司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将有价值的续集推向市场。

最近,小米的独立子品牌Poco如期计划发布了其廉价智能手机Poco C3。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品牌从本月初起就在戏弄该设备。这是该公司最实惠的产品,位于先前推出的Poco M2的下方。Poco正在直接将其全新的C2智能手机与Realme C系列相提并论。难怪,该设备不过是为印度市场重新命名的Redmi 9C。好吧,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标签:P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