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的品牌游戏手机

时间:2020-10-09 10:41:36来源:
导读高通公司是最好的芯片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在旗舰领域。几年来,其芯片业务一直在快速增长。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均使用高

高通公司是最好的芯片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在旗舰领域。几年来,其芯片业务一直在快速增长。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均使用高通处理器。在游戏方面,芯片要求很高。大多数游戏电话都使用业界当前的旗舰处理器。

高通公司宣布将于12月1日举行技术峰会。在这次会议上,高通公司将正式发布其最新的旗舰芯片Snapdragon 875处理器。但是,这家手机芯片巨头似乎正计划进入智能手机产品领域。据DigiTimes报道,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自己品牌的首款智能手机。

据报道,高通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这款游戏手机。该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75处理器(尚未发布)。该公司选择合作伙伴是华硕也就不足为奇了。考虑到高通对游戏手机的兴趣,华硕是业内最好的手机之一。华硕目前拥有其ROG系列中最坚固的游戏智能手机之一。

如果这份最新报告是正确的,那么高通公司可以选择在自己的产品上启动Snapdragon 875处理器。不幸的是,关于高通首批智能手机的信息很少。截至目前,最新信息尚无法验证,因此最好与一粒盐一起服用。

此外,@ Roland Quandt报告说,即将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75G芯片具有Plus模式。此外,还有一块Snapdragon 775G / SM7350芯片,代号为“ Cedros”。与以前的例程相比(Plus版本略微提高了CPU和GPU时钟速度,导致性能略有提高),升级速度将更大。因此,有充分理由认为高通可能会开始发布其专门针对游戏的旗舰芯片的特殊版本。

另请阅读: Xbox Series X / S 1TB外部存储设备在中国的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250美元)

三星已开始使用EUV设备在韩国的生产线上批量生产SD875。它将使用相同的台积电的5nm工艺来生产Apple A14和华为麒麟9000。除Snapdragon 875处理器外,三星的5nm工艺生产线还将与Snapdragon X60调制解调器和Exynos 1000签约。

骁龙875可能会首次引入Cortex-X1超级内核和Cortex-A78内核的组合。新设计的X1内核的能源效率分别比A77和A78高30%和23%。而且它的机器学习能力也高于A78。我们预计它将在Qualcomm旗舰平台上首次集成5G基带,告别插件。

标签:高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