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16推出具有增强的摄影体验

时间:2020-10-09 10:41:36来源:
导读 Tecno是新兴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在,他们都准备在推出Camon 16。该公司在其Twitter手柄上嘲笑了Tecno Camon 16的发布。Tecno Camon 16

Tecno是新兴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在,他们都准备在推出Camon 16。该公司在其Twitter手柄上嘲笑了Tecno Camon 16的发布。Tecno Camon 16系列早些时候在非洲正式上市,推出了Camon 16 Premier。但是,似乎我们会在看到香草Camon 16。让我们看看智能手机将提供什么。

首先谈论数字,Camon 16系列下有三款智能手机。它们是Camon 16,Camon 16 Pro和Camon 16 Premier。在这三者中,总理进入了非洲市场。鉴于其他两款智能手机也在全球活动中宣布。在发布日期前,我们预计Tecno将于10月10日中午12点()发布。

这家智能手机公司正在与Flipkart联手推销其智能手机。Flipkart上的产品页面已经上线。但是,它不共享规格。该页面显示了电话的颜色选项之一。手机带有银色渐变饰面。它还展示了设备的设计。在正面,您会看到一个带有单个摄像头的打孔缺口。在背面,有一个四镜头设置。手机还具有后指纹扫描仪。

标签:TECNOCAMON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