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缺口至少持续了2代

时间:2020-10-09 10:41:36来源:
导读 如果我问你,你想从iPhone上驳回的那件事是什么?好吧,我将得到的最常见答案是缺口。苹果在3年前使用iPhone X推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高屏占

如果我问你,你想从iPhone上驳回的那件事是什么?好吧,我将得到的最常见答案是缺口。苹果在3年前使用iPhone X推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高屏占比的显示屏。当时,该显示屏看上去最漂亮。但是,去年,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已彻底改变。从大的传统缺口到静默地坐在显示屏上的很小的打孔缺口。所以问题是,技术巨人计划什么时候放弃这个巨大的缺口?

好吧,答案不会很快出现。答案来自Twitter上流行的技术泄密者。他在推特上说,iPhone的Notch可以保留。未来2代至少。这意味着不仅iPhone 12系列会带有缺口,而且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也会带有缺口。他举例说明,iPhone 12的缺口将与过去三年中看到的相同。但是,对于第13代iPhone,缺口将变得更薄。

另一方面,中国公司已经展示了其内置摄像头技术。中兴通讯发布了全球首款带有内置摄像头的手机。而且,我们希望其他公司也将发布具有新技术的手机。我完全理解“完美”背后的想法,Apple不会赌博最新技术。

但是,COVID-19也改变了一切。老实说,戴口罩时的Face ID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3D面部识别技术已使巨大的缺口过时了。因此,Apple可以恢复Touch ID,并放弃3D面部识别技术,以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但是,这家科技巨头可能还有其他计划。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