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现在可以在Chrome84的beta通道中使用

时间:2020-10-11 15:51:17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Google一直在为Android版Chrome添加底部栏。最早出现在2018年的 Duplex(当时是众所周知的)是一项为Chrome添加了底部导航栏的实

长期以来,Google一直在为Android版Chrome添加底部栏。最早出现在2018年的“ Duplex”(当时是众所周知的)是一项为Chrome添加了底部导航栏的实验。后来为了避免与Google的AI项目相关联,将其重命名为“ Duet”,并且在最终被删除之前进行了几次更改。现在,该公司正在使用另一个底部栏,这次是用于标签。

新的Chrome标志允许用户在Android版Chrome的底部添加标签栏。该标志最初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但是现在可以在Chrome 84的beta通道中使用。新的底部栏的作用非常简单:它将打开的标签页与网站的图标收藏图标圈在一起。只需点击其中一个图标即可切换到标签。

这些标签看起来与Chrome for Android的标签组的实现非常相似。启用标签栏后,仍然有一个标签按钮,顶部栏中显示了许多标签,现在看来是多余的。无论如何,底部条带是在​​选项卡之间切换的更快方法。它们始终出现在屏幕上,而不是先点击按钮才能看到它们。它更接近于桌面式体验。

如前所述,Chrome 84 Beta中提供了此功能。您可以启用在chrome:// flags /#enable-conditional-strip进行标记,但是,它似乎并不适合所有人(在强制关闭/清除缓存后对我有用)。XDA常用技巧Some_Random_username报告说,他们在Chrome Canary 85.0.4174.0上启用了此功能而没有该标志,尽管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Google可能正在与用户一起测试此新UI,以查看是否值得在稳定版中推出。不过,请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众所周知Google左右都有Chrome功能。

标签:Chrome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