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在线跟踪都是在我们的PC上浏览互联网时发生的

时间:2020-10-11 15:52:28来源:
导读在Internet上不断跟踪我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尽管营销人员和组织争辩说跟踪用户可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行为和偏好,从而改善他们的服务,

在Internet上不断跟踪我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尽管营销人员和组织争辩说跟踪用户可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行为和偏好,从而改善他们的服务,但许多用户发现这种跟踪程度具有侵入性。通常,通过浏览一些不安全或不可信的网站,许多用户甚至可能最终泄露了与他们的浏览习惯有关的更多信息。人们通常认为,大多数在线跟踪都是在我们的PC上浏览互联网时发生的,但内置的跟踪器可以提供数百种Android应用程序,这些跟踪器不仅可以存储有关您的信息,还可以与潜在的第三方第三方客户,例如广告客户。

如果您比一般用户更重视隐私,并且绝对希望阻止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跟踪,则应尝试使用一种名为Warden的新开源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声称可以阻止隐藏在应用程序中的跟踪器和记录器。Warden由XDA高级成员WhyOrean创建,他以在Aurora Store(一家受欢迎的,非官方的开源Google Play Store客户)中的工作而著称。使用根访问,Warden允许用户禁用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所有检测到的跟踪器和记录器。它还具有支持脚本的基于配置文件的“ debloater” 。该应用程序支持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

Warden App Manager使用由法国非营利组织Exodus Privacy编译的跟踪器和记录器的静态列表。它读取手机上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中的dex(Dalvik可执行文件)文件,以查看上述列表中是否有任何类名与已知的跟踪器或记录器匹配。在这种情况下,日志记录程序的意思是“通常用于在应用程序或logcat上记录用户活动的所有实用程序。” WhyOrean 指出,并非所有记录器都是邪恶的,有些记录器可能出于各种(合法)目的而用于记录用户的活动。但是,有一些日志记录工具“如ACRA,xLog”是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未经用户同意就将用户数据发送给开发人员”。

除了提供对讨厌的跟踪器的洞察力之外,Warden还提供了“去膨胀器”和“讨厌它”!模式,两者都需要root访问。尽管De-Bloater允许用户使用可疑的跟踪器禁用,隐藏或卸载应用程序,但Nuke可以! 该功能允许用户扫描设备上安装的所有应用,并自动禁用所有已知的跟踪器组件(活动,服务,提供者和接收者)。“ De-Bloater”和“ Nuke it!” 目前仅被视为实验性功能,因此请务必访问以下线程,以向开发人员提供反馈,以防您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

标签: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