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在使用Magisk植根设备后安装带有RiruCore的EdXposed

时间:2020-10-11 15:53:40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阵容和运行其他库存接近版本的Android的许多其他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启动器应用程序提供了与Google Discover的便捷集成。作为Go

Google Pixel阵容和运行其他库存接近版本的Android的许多其他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启动器应用程序提供了与Google Discover的便捷集成。作为Google Feed的后继产品,Discovery的启动器集成使用户可以向其默认主屏幕的左侧滑动,并方便地访问最新的新闻报道,视频推荐等。ASUS的ZenUI,小米的MIUI和OnePlus的OxygenOS等显着皮肤的Android版本也采用了此功能。但是,一些用户因在Discover中显示点击行为内容,同时还在Feed中显示广告而大肆抨击Google 。

XDA认可的开发人员 Quinny899现在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模块,“用您想要的任何东西替换主屏幕的Google Discover页面”。该国防部被称为DiscoverKiller,以Xposed模块的形式呈现。启用后,该模块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 “更新”屏幕或几乎任何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无缝替换“发现”页面,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对其进行自定义。

“发现”部分由Google应用程序提供动力,因此该模块直接钩入其中,而不是启动器。这种设计使DiscoverKiller能够与任何无需额外配置即可显示Google Discover feed的第三方启动器兼容。如果您选择显示“更新”屏幕来代替“发现”页面,则该模块还提供了从右向右滑动的选项。

作为使用此模块的强制性先决条件,您需要在使用Magisk植根设备后安装带有Riru Core的EdXposed。请注意,TaiChi未验证DiscoverKiller的初始版本。您可以从其XDA线程(在下面链接)下载模块的预编译APK,而源代码可在开发人员的GitHub个人资料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