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或处理器都支持5G网络

时间:2020-11-01 16:06:03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目前正在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生存而战。美国最新的禁令确保阻止了华为获取芯片的所有途径。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华为开发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目前正在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生存而战。美国最新的禁令确保阻止了华为获取芯片的所有途径。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华为开发更多智能手机。据颇受欢迎的微博泄密者 @长安数码君称,华为正在测试一款支持双模5G和WiFi 6+的智能手机。

他的泄漏说:“我在华为的一家研究所找到了一部手机。听说正在测试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寻找图片中的亮点”。 图为该手机支持双5G和WiFi 6+。但是,尚不清楚此设备是否为Huawei Mate 40系列电话。

目前,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或处理器都支持5G网络。但是,在双卡状态下,只能为5G + 4G。此外,目前Dimensity 1000+的手机支持5G + 5G双待机,5G + 5G智能交换。尽管如此, 5G双载波聚合还需要后续的OTA更新支持。

预计华为将于9月发布最新的5nm Kirin 9000 5G芯片,该芯片将在华为Mate40 / Pro系列手机上使用。华为Mate 40标准版将使用LGD的6.67英寸曲面屏幕,刷新频率为90Hz。在背面,此型号将搭载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相机将同时配备20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

Mate 40 Pro将具有LGD / BOE的90Hz瀑布屏。它使用打孔设计并支持3D Face ID。背面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具有相同的50兆像素分辨率。该液体镜头随附一个8兆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潜望镜镜头和TOF镜头。

目前,我们对Pro Plus版本一无所知。但是,顾名思义,它应该具有更好的配置。8月,华为Mate 40 Pro渲染图泄露。它使用了大弯曲的环形屏幕,双打孔屏幕和背面的圆形摄像头解决方案。另外,物理音量按钮又回来了,而电话仍然是屏幕周围的虚拟按钮。

华为将在几周后正式发布Mate 40系列。在等待这些智能手机的正式确认时,我们将必须保持双手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