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它是同期的Snapdragon芯片组优于Exynos芯片的事实

时间:2020-11-01 16:07:17来源:
导读三星经常因在其顶级智能手机中不使用高通的旗舰芯片而面临一系列批评。那些认为如此的人批评三星,因为它是同期的Snapdragon芯片组优于Exyn

三星经常因在其顶级智能手机中不使用高通的旗舰芯片而面临一系列批评。那些认为如此的人批评三星,因为它是同期的Snapdragon芯片组优于Exynos芯片的事实。尽管两者之间的差距在过去几年中已大大缩小,但泄漏的信息表明,三星即将推出的Exynos 1000处理器的性能将无法与高通Snapdragon 875媲美。换句话说,三星将随附的那些型号拥有自己的芯片将产生很多由高通公司提供的变体。

Twitter用户Ice Universe表示,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Exynos1000。但是Exynos 1000不能与Snapdragon 875媲美。这对三星造成更大的伤害,因为据报道,三星正考虑放弃Snapdragon 875。完全采用Exynos 1000。如果是这样的话,三星最高端的智能手机将可以生产搭载Snapdragon 875的所有旗舰Android手机。但是,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因为三星的先前旗舰手机根据不同的地区配备了Exynos和Snapdragon芯片。

Ice Universe还表示,三星智能手机明年将不使用AMD GPU。这意味着使用AMD新型RDNA GPU技术的传闻的Exynos 1000芯片组可能是错误的。据消息称,三星明年的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Mali-G78 GPU而不是AMD的解决方案。推销者认为,三星将在2022年使用AMD GPU。但与此同时,高通还将把GPU显着更新为Adreno7。因此一切皆有可能。尽管S5E9840(或Exynos1000)性能不是最强,但功耗会更好。

对于标准的Galaxy S21智能手机,后者将配备功能较弱的Exynos992。虽然您可能认为这不太可能,但有这样的假设是有根据的。如果这是真的,则较弱的处理器将使S21的价格保持在较低水平。

三星Galaxy S21系列应该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