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10.1已经可用于30多种型号的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时间:2020-11-01 16:09:27来源:
导读 根据华为官方网站的说法,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HMS Core 5 0的最新进展

根据华为官方网站的说法,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HMS Core 5.0的最新进展,并揭开HarmonyOS的神秘面纱。 EMUI 11.”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先生(余志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以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品干将作为特邀嘉宾。

较早的消息传出,华为宏梦OS 2.0即将面世,新的华为手表,个人电脑甚至平板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关于何时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宏梦操作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于承东昨天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该计划今年不会发布,明年将会发布。

回想一下,今年6月,华为针对开发人员发布了HMS Core 5.0更新,增加了音频,视频,图像,图形引擎,计算机图形,增强现实引擎等服务功能,核心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EMUI 10.1已经可用于30多种型号的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但是很快它将获得EMUI 11固件的新版本。

此前,华为正式宣布HDC 2020活动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2日举行。其中,它将显示EMUI 11用户界面。

谷歌也将在9月发布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它将构成EMUI 11的基础。消息人士称,EMUI 11的最终版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提供。首款支持EMUI 11的智能手机将是Huawei Mate40。其展示也可能在9月举行。但是发布应该在今年十月。

标签:EMUI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