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i的零售价仅为13,990菲律宾比索

时间:2020-11-08 16:09:41来源:
导读华为新星2i已经在其腰带下包装了四个摄像头,现在它变得更加强大。该公司刚刚更新了手机,以支持AR自拍照和散景效果。通过增强现实(AR),让

华为新星2i已经在其腰带下包装了四个摄像头,现在它变得更加强大。该公司刚刚更新了手机,以支持AR自拍照和散景效果。

通过增强现实(AR),让自己与偶像合影,或者进入理想的度假胜地,如艾菲尔铁塔和大本钟。升级包括通过Nova 2i的双前置和双后置摄像头提供的新的AR镜头自拍功能。此设置可帮助用户捕获鲜艳的色彩并在照片上使用bokeh滤镜。这甚至可以与更昂贵的iPhone X相媲美,而且价格要低得多。

立即升级您的Nova 2i,以获取最新功能。

华为Nova 2i定价与上市

华为Nova 2i的零售价仅为13,990菲律宾比索。以0%的利率获得利息,为期6个月,或者在从399计划开始的任何Smart后付计划的基础上增加Php 500。

标签:华为Nova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