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会为两款出色的手机提供两项无与伦比的计划

时间:2020-11-08 16:10:34来源:
导读 2月24日标志着Smart Postpaid GigaX计划的启动。这些保证了几乎无限的数据,其中10GB的视频数据和7GB的开放访问数据。现在,您可以利用为

2月24日标志着Smart Postpaid GigaX计划的启动。这些保证了几乎无限的数据,其中10GB的视频数据和7GB的开放访问数据。现在,您可以利用为您提供更多服务的计划做更多的事情!

如果您想获得GigaX,Smart会为两款出色的手机提供两项无与伦比的计划。首先,以计划2399免费获得Huawei Mate 10 Pro!该计划包括6个月的54GB x 2或10GB数据,以及10GB的视频,unli all-net文本和60分钟的all-net通话。同时,三星J2 Pro计划提供6个月的2.5GB x 2或5GB数据,以及10GB的视频流,150条全网文本和20分钟的全网通话。

你在等什么?这是Smart面向全国范围内用户的最繁重的数据计划!此外,所有剩余的数据都将转到下个月。确保将数据尽可能扩展!

标签: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