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定义的Flexibundles提供用户免费成为会员

时间:2020-11-15 15:59:23来源:
导读 对智能订阅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最新推出的OPPO F1照相手机将在Smart All-In Plan 1200下 免费提供。Smart随附的8S前置摄像头和13MP后置

对智能订阅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最新推出的OPPO F1照相手机将在Smart All-In Plan 1200下 免费提供。Smart随附的8S前置摄像头和13MP后置摄像头将由Smart提供,可自定义的“ Flexibundles”提供用户免费成为会员,并可以访问Spinnr,iFlix和社交媒体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

此外,智能预付费用户还可以购买OPPO F1,该智能手机捆绑了免费的智能SIM卡,其中有六个月的每月数据50MB。

标签:Flexibundles